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免責聲明

當您成為衣大樂事(www.edollars.com.tw)的會員後,請詳細閱讀本站免責聲明並同意,以下情況發生時本網站無需承擔任何義務及責任!

1.使用本網站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承擔,包含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,或從服務中取得資料而導致其他資源流失等結果。

2.EDOLLARS 不保證各項服務安全、無誤、穩定、不中斷,用戶需承擔使用服務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的損害!

3.對用戶在本網站填寫的個人資訊或上傳圖片、資料等屬個人行為,其內容真實性和完整性,EDOLLARS 不負有任何之責任!

4.任何電腦病毒或駭客入侵或因不可抗力的因素而造成資料的損毀,遺失或盜用等恕與本網站無關!

5.對於不肖用戶利用本網站刊登虛假不實或違法的資訊,導致侵害到他人權益或有詐騙的行為發生,純屬用戶個人的行為。

※EDOLLARS 對此產生的所有糾紛,不負任何責任,特此聲明!